雷菥米

不开心。

只是存梗。

我想看到的是什么呢?

凯莉被自己暴走的星月刃刺穿肚子,被自己的星镖钉在十字架上、隔断神经……

被卡米尔打得满是伤的雷狮无奈之下亲手把黑化的卡米尔杀掉,或者相反;

黑化的佩利兽性大发生吃了帕洛斯;

紫堂幻直到最后还在嘶喊着希望金能记起自己,恢复理智;

雷德为了保护嘉德罗斯亲手将想起亡〔〕之耻而黑化的祖玛杀死;

卡米尔无奈因为亲手杀死了雷狮,失去了唯一的[],也失去了他活下去的理由和来参加凹凸大赛的原因,决定自杀,被路过的安迷修救下;

为了救金而死去的紫堂,金在得知之后非常生气,在安莉洁的帮助下复活了紫堂,紫堂也明白了牺牲自己的利益去帮助他人只会让他人感到更加内疚罢了,这或许是现在唯一可以感到庆幸的;

如今孤独一人自杀未遂的卡米尔,看到仍有同伴的紫堂幻,
为什么同样是有着悲惨遭遇的两个人,大赛快结束之时两人处境完全不同,结果在一瞬之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卡米尔黑化杀死了紫堂幻,而恰好安迷修看到了这一幕,开始怀疑自己曾经的行为都是否正确;

就在这时,格瑞冲了出来一刀将黑化的卡米尔砍成两段,
接着,满是伤的雷德和嘉德罗斯出现,
嘉德罗斯说道:

“现在情况都这样子了,我..还有心情跟你打架啊。”

这个故事,或许应该叫做(())的心跳心跳大冒险?
不,它根本不配叫这个名字!

就是为了黑化而黑化,为了猎奇而猎奇,为了杀人而杀人。

将人撕成两半,断头断臂已经是常见的了,
请让我帮您眼珠挖掉。
还有两个舌头的存在……真是美妙啊。

听说过吗?
一个安莉洁被自己活生生地撕成两半,然后又各自长回肉体,变成了两个安莉洁!
这就是放大版本的细胞分裂吗?

这两个安莉洁,一个代表着本我,一个代表着超我……

那么问题就来了,救了紫堂幻的安莉洁到底是哪一个安莉洁?

船大,请您告诉我更厉害的神展开――

我喜欢你的,喜欢你的故事:

在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之时,我亲眼见证了地球与月亮含情对视。

新的时代即将来临,这是一个,你们将不会痛苦、不会受到偏见的新时代。

起始之歌。

评论(4)